2023-07-31

anond:20230731113201

波妞 波妞 波妞 魚的小寶貝

從遙遠蔚藍色大海裡面來

波妞 波妞 波妞 胖嘟嘟起來

肚子圓圓滚滾的小小女孩

踩著海浪 長出腳丫

拼命地跑向他 真快樂啊

用力 用力 伸出雙手

跟他手牽著手 不會害怕

和她一起簡簡單單

心裡就像灑滿陽光

哇酷哇酷抱抱 哇酷哇酷親親

我最喜歡的小女孩

紅通通呀

波妞 波妞 波妞 魚的小寶貝

從遙遠蔚藍色大海裡面來

波妞 波妞 波妞 胖嘟嘟起來

肚子圓圓滾滾的小小女孩

聞一聞啊 香噴噴噠

肚子咕嚕有點餓 快嘗嘗它

要好好地看一看她

一定也在偷偷看著你呀

大聲叫著他的名字

看他笑得臉紅紅的

哇酷哇酷啾啾 哇酷哇酷啵啵

我最喜歡的小男孩

紅通通呀

波妞 波妞 波妞 魚的小寶貝

在懸崖上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

波妞 波妞 波妞 胖嘟嘟起來

肚子圓圓滾滾的勇敢小孩

記事への反応 -
  • たくさん考えました、何年もずっと考えました、十何年考えました それでもやっぱり生きてるよりは死んだほうがいいと思いました。 苦しいことが人よりたくさんあるのは、私に嫌なこ...

    • 波妞 波妞 波妞 魚的小寶貝 從遙遠蔚藍色的大海裡面來 波妞 波妞 波妞 胖嘟嘟起來 肚子圓圓滚滾的小小女孩 踩著海浪 長出腳丫 拼命地跑向他 真快樂啊 用力 用力 伸出雙手 跟他手牽著手 ...

    • しゃぶれよ

記事への反応(ブックマークコメント)

ログイン ユーザー登録
ようこそ ゲスト さん